close

大家好呀 記得看到最後有小驚喜哦

想知道的也可以直接來找我加我

不得不說我的親生經歷 太讓我震驚了

相信大家都有出國到賭城 或者是到郵輪上試試看手氣吧!

現場氣氛的感覺 真的很紓解壓力 頓時間很多壓力跟煩惱都拋到腦後了

當然小賭情誼的快樂是無比的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在娛樂快樂之中 不管是服務人員 還是環境跟餐點也都很息息相關。

在這次經驗當中

一進門就讓我有一種身在國外現場的感覺

氣派的裝潢跟廣大的占地 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

有一個舒適的環境真的讓人很舒服 又自在

以往的經歷用餐區跟遊玩區還有休息區都擠在一起真的很不喜歡

但是來過這裡之後 我真的深深愛上這裡了

自己切牌、瞇牌更加 公平 公正 公開 透明

S__30441517.jpg

更別說是女神級荷官啦(女生也愛看正妹的好不好 別說我都自己收藏)

玩一玩 吃飽 累了又可以在這裡休息

真的很讓人流連忘返捏

 

undefined

 

這裡也提供了超大銀幕觀看球賽 三五好友可以一起享受比賽帶來的快感

突然想到2022足球世界盃快開打了

在這麼大的銀幕看比賽 一定超刺激

這次該選哪一隻冠軍球隊呢 好期待

 

undefined

 

最讓我震驚的是這裡所提供的免費餐點

吃下第一口讓我彷彿在餐廳吃飯一樣美味

不要說我太誇張 下次有機會你吃一口就知道

那我就說說這次我吃了什麼

蔥爆鮮蝦飯

鮮蝦蒜頭爆香炒過 再加上半熟蛋化開在白飯上

這銷魂的畫面又加上美味的口感

讓我想到當年在夏威夷邊玩享樂的時候 也是配著奶油蒜蝦飯

說到這肚子又餓起來了啦

 

S__30441510.jpg

最後我還是要幫大家整理一下

 

這裡不僅超過10桌以上我愛的百家遊戲桌

每天還有抽獎活動 獎金竟然高達6位數 是不是很心動呀

更提供了骰寶 色碟 牛牛 德州撲克 539每日推薦 觀看球賽即時下注服務

還有VVIP室 高手齊聚一堂的感覺很難想像吧 有朝一日我也想進去過過招

大家有想到的應有盡有

沒想到地就來問我吧 哈哈哈

 

 

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

這是給看到最後的朋友提供一些小福利

就是R 偷偷跟大家說

想要有正妹帥哥陪伴 增加更多的歡樂跟樂趣

也可以來問我

S__30441518.jpg

 

當然肚子餓有餐廳可以吃飯 口渴了有手搖飲吧

想吃點小東西也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炸物

提供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這才叫人興奮吧

改天我要試試別的餐點 想到就一直流口水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問我哦 可以來這裡找我

Line搜尋:@684xvmqt
點擊連結加入 https://lin.ee/5xwpzf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海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